江天1011

痴迷妄想➕不定时更新黑安的日常。
皆さん,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リセット(Reset) 1111


安达:突然生气什么的,如果不告诉我的话,我会想不明白的

黑泽:对不起

安达:两个人要好好沟通啊,又没有读心的能力了,即使有,我也不想用来窥探黑泽的内心

黑泽:嗯

安达:我苦恼了很久,所以黑泽,到底是我说错了什么做错了什么吗?

黑泽:没有没有,是我太多心了。安达说了Reset不是吗,为什么Reset不重要啊,我觉得超级重要的啊

安达:哎?

黑泽:哎?

安达:“如果穿越到了你和你的CP还未相识的世界,只有半小时的时间让他们相爱,你能做什么”这个问题吗?

黑泽:嗯

安达:你在气这个?

黑泽:不是在气这个,是安达说的什么也不做吧

安达:我,……(叹气)因为这种事啊

黑泽:什么因为这种事,是Reset哎,是抹去一切数据没有存档,是回到原点,是一切重新开始,是归0,归0是什么意思,从1到10,和从0到1,意义完全不同……

安达:只是假设啦

黑泽:假设的,也不可以!一想到要失去安达,重来一次。我已经是个大叔了……,这样的年纪,任务太难了

安达:ʕ •ᴥ•ʔ越来越离谱了

黑泽:好了好了,不和你说了

安达:(^з^)-☆还大叔哩

黑泽:( ´▽`)


冬日微冷的夜,安达走出公司大门,身边是还在为早晨小小的争执闹别扭的黑泽,中午吃饭的时候安达就觉得气氛不对了。一阵风吹来,扫起地上的落叶,安达缩了缩脖子,突然发觉一切都像那年今日。如果当时黑泽没有回头说出“一起去我家吧”,两个人现在又走在什么样的路上呢?


安达:啊,树的叶子都快落光了

黑泽:冷不冷,要不要打车回家

安达:不冷,只是觉得,一切都好熟悉

黑泽:嗯,每年冬天,公司楼下的这棵树都会从一树金黄,变得光秃秃的

安达:第一次害怕失去黑泽,也是这样的空气,冷冷的

黑泽:对不起

安达:喂,干嘛一直道歉啦

黑泽:刚刚……

安达:(⁎⁍̴̛ᴗ⁍̴̛⁎)

黑泽:(*/ω\*)但是,重启人生这样的事情,再来一次,我还是会毫不犹豫地走向安达吧

安达:所以,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黑泽:嗯?

安达:这就是我的回答,如果Reset了,即使什么也不做,我的CP也会在一起的,因为不需要我的努力,业力牵引,他们必然相爱,千千万万个时间线里,在我没有存在的异世界,悲欢离合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但是有我存在的世界,一定是HE,这是我,没来由地确信

黑泽:安妲己ಥ_ಥ

安达:嗯(⁎⁍̴̛ᴗ⁍̴̛⁎)

黑泽:你一开始不是这样说的

安达:哎?:-D

黑泽:你说的是,把两个人关在同一个房间里让他们做半个小时

安达:不可能,(。ì _ í。),绝对不可能,这违背了当事人意志了吧

黑泽:( ̀⌄ ́)说过了

安达:绝对没说过٩(˃̶͈̀௰˂̶͈́)و

黑泽:说过了

安达:除非(⁎⁍̴̛ᴗ⁍̴̛⁎)……

黑泽:什么?

安达:(^.^)

黑泽::∠( ᐛ 」∠)_我没有说出来,我没有说

安达:嗯♪(*^^)o∀*∀o(^^*)♪

黑泽:你那是什么表情啊(*/ω\*)

安达:一起回家吧?

黑泽:嗯(((o(*゚▽゚*)o)))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恋心好比西江水,日夜东流无歇时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