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1011

痴迷妄想➕不定时更新黑安的日常。
皆さん,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完全复制电影情节(一) 1117

注:是的,你没看错,接下来我确实是要把樱桃魔法电影情节用文字复述一遍


坐在黑泽家的大床上,安达才觉得有点紧张。他的脚不自觉的抠紧了地板,意识到自己抓着床单时,他又赶紧松开,布料微小的摩擦的声音让他有点焦躁,同时也尴尬地发现他和黑泽已经这样对坐了将近5分钟了,两人却还未发一言。眼角的余光只看到了黑泽深陷床中的手指,小指微微弯曲着,手指修长,青筋凸起,骨相很美,握起来很干燥,不出意外等下这只手会握住自己下面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达禁止自己再想下去。

他现在,有点不太敢和含情脉脉的黑泽对视。如果人的视线相触就有火花,毫无疑问两个人之间电流会达到十万伏特(10まんボルト),皮卡丘有10%的几率使目标陷入麻痹状态,但只是坐在黑泽身边就让自己100%的麻痹了。

难道,这就是,我的初夜?!安达的脑海里凭空出现一个场景。

那是一束很长很大的礼炮,拉开后晃了晃才爆出一朵小小的礼花。

没关系,到了三十岁还是处男这件事,今晚就要画!上!句!号!啦!

黑泽接过了他摘下的围巾,黑泽挂好了他们两人的外套,黑泽牵住了他的手,黑泽带他来到了卧室……

然后,两个人面面相觑了快10分钟?

安达清想拍一拍脸,这时黑泽的身子转向自己,安达忍住了逃走的冲动。

第一次,会不会痛?他在大脑里搜索看过的存档,可是连高清的画面都是漫画的线条。

为什么,明明读到了黑泽肖想的画面,却没有真的去找片子来看看呢?安达又想起随机打开的页面,澳门赌场的滚动条幅把他吓了一跳。在亚洲区和欧美区徘徊良久,排行榜播放量最高的链接让安达津津有味地看完了假面超人的定格动画avi版。

莫非自己是个淡泊的男人,所以才一直没谈恋爱吗?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才开始思考这种人生大事呢,难道不应该事后才去反思吗。

因为那个人……

是他第一个称赞我,留下来陪我加班,亲手给我围围巾,工作后第一次受邀去同事家里,体验早晨穿着睡衣和认识的人围桌吃早餐的滋味,第一个说喜欢我,帮我整理工作上的资料,在我挨打时为我挺身而出,晕倒的时候用计程车带我回到家里,感冒的时候给我煮好粥,下班的时候等我回家,进门的时候一起说欢迎回来,真的亲手制作了烛光晚餐,明明只是钢笔却夸张的摆出了求婚的架势,一起看了腾空的烟花,让我懂得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滋味,被人强烈喜欢是什么滋味,跑着去表白时候的心跳,想着他马上就要见到他时的心情,以为自己被放弃了的苦涩,失而复得的欢喜,想要一起去看樱花的愿望,拼命的想把这个人留下来的强烈心情……一点一滴的回忆,全部涌入了安达的心里。

只是看着就让自己满心欢喜,只是触碰就觉得浑身变得灼热,大脑快要被燃烧的不能思考的时候,黑泽的手像千万次一样熟练地捧住了自己的脸。

闭上眼睛开始想象那柔软的嘴唇,这时候肚子却不争气地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

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一定是现在?!!

安达的手捂住了肚子,和黑泽对视了一眼,两个人一起大笑出声。

“肚子饿了吧?”

黑泽的覆盖住安达捂住肚子的手,安慰地拍了拍。

“嗯。”“对不起。”

“又不是什么需要道歉的事情。”顿了顿,黑泽才问道,“想吃什么?”

安达低着头,问了问自己的肚子。“小鸡拉面。”

黑泽的脸上满是笑容,简直是新婚妻子的宠溺。“嗯,我去做,马上就好。”

“真的吗?”

“嗯。”

“太好啦。”安达的眼睛闪闪发亮。

起身离开床边的时候,黑泽还笑着看向安达。安达再三抓着他的手,留恋的交缠着的手指,简直像拉丝的麦芽糖一样顿了一下再分开。

厨房里响起淋水声,天然气嘶嘶声,油锅加水时呲啦声,黑泽的腿迈来迈去,跳跃的步伐。

安达在黑泽的床上抱着肚子打了一个滚,又打了一个滚,黑泽的味道,嗯,是黑泽的味道。安达把脸埋在棉被里,不好意思地确认了一件事,内裤有点潮潮的。

糟了。

脸在棉被里越来越热,直到喘不过气来,安达猛地抬起头大口地呼吸。

先找攻略,嗯,找一下。只要开始真正的阅读,人就会平静下来。

手机,手机没电了。啊……!他的心里开始哀嚎,为什么,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没电呢。

手机冻的像块冰砖一样,连充电都充不进去。安达这才发现黑泽没有开室内空调,他和自己一样紧张。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但安达还是在床上打了两个滚。

小鸡拉面很好吃。

黑泽执意拒绝了安达洗碗,并且笑着说洗澡水烧好了。

简直就是新婚妻子嘛。安达陶醉地想。

干净的毛巾,还有新的内裤,因为过分合身安达刷牙的时候都在哼着歌。

黑泽像运动会交接棒一样在安达出来后闪身就进了浴室,搞得安达以为自己在浴室太久了影响了黑泽上厕所。

40分钟过去了,安达羞涩的兴奋的焦急的等待最后变成了无可奈何。

“黑泽,你没事吧?”

隔着远远的距离,黑泽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没事。”

过了十分钟,安达穿好白T恤又去敲了敲浴室的门,他有点困了,但是直接睡倒又不合适。

“黑泽,你没事吧。”

“有。”

“什么?”

门拉开了,黑泽一脸凝重的看着安达,搞得他忍不住向后退了两步。

回到卧室后黑泽也一言不发,安达心里七上八下的很没底。

“喂。”他戳了戳安静地不发一言的美男子。

“做吗?”只是说出来都要咬自己舌头的程度。啊啊啊啊啊啊,安达清,人类进化了几百万年,先辈呕心沥血创制了文字,从小到大接受了那么多年教育读了那么多书,有那么多调情的话可以选择,可是看看你都说了什么。

“对不起安达你太可爱了灵魂已经这么爱你了身体上不想睡你是不可能的只是想到明天在你身边醒来我就已经无法自持了现在如果和你做的话我一定会控制不住自己安达一定会受伤我一定会很自责我希望的是温柔的方式所以我想慢慢来对不起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清”。

没头没脑说完这句话就用被子把自己裹的像个粽子的黑泽,在安达持之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把黑泽从被子里薅了出来,因为这番小小的打斗两个人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毫无预兆的吻,安达恍惚觉得接吻就像呼吸一样自然。

让大脑发迷的感觉还没消失,“我去一下浴室。”黑泽几乎弓着身子快步离开了卧室。

啊?!

重重的把自己摔在床上的瞬间,安达打开了刚刚检索的浏览器,划走了各种姿势的网页后,他皱眉输入了新的内容“男人长时间忍着有害吗?”

……

今夜注定漫长无比。




评论(1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