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1011

痴迷妄想➕不定时更新黑安的日常。
皆さん,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同居纪念日 1028

安达:啊!

黑泽:怎么了?

安达:差一点,就忘记了

黑泽:什么?

安达:啊,没什么

黑泽:啊,我知道

安达:什么?

黑泽:同居纪念日

安达:哎,我还以为藏的很好

黑泽:安达就是藏的很好呀

安达:那你怎么猜出来的?

黑泽:绝对不可能忘记是今天的

安达:但是今天也没有那么特别吧

黑泽:这样说我会伤心的

安达:太坦率了也不好啊……

黑泽:什么?

安达:没什么(直球果然正中心脏啊(*/ω\*))

黑泽:呐,一起回去吧,我去地下取车🚘

♪(*^^)o∀*∀o(^^*)♪


安达:还好今天工作完成的很及时

黑泽:嗯😄

安达:你笑什么

黑泽:我笑了吗

安达:绝对笑了

黑泽:收到了六角的祝福短信

安达:哎?

黑泽:怎么了?

安达:其实,我也收到了藤崎小姐的短信

黑泽:啊啊啊啊啊……(*/ω\*)

安达:怎么了

黑泽:大家都在期待这一天吗?

安达:哎?……

黑泽:日本人的话,不是都会注意社交距离吗?

安达:是这样,没错吧?

黑泽:没错 (。ì _ í。)

安达:不过,大家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我们吧。总觉得,好幸福

黑泽:果然是我太得意忘形了吗

安达:没有没有,就这样挺好的

黑泽:真的吗,果然还是……

安达:好啦好啦,快回家吧

黑泽:(((o(*゚▽゚*)o)))嗯

安达:那个

黑泽:嗯

安达:表情,玻璃都反光了

黑泽:o(*////▽////*)q可是明天双休哎!

安达:分かりましました、分かりました知道啦,知道啦。喂,喂,黑泽!

黑泽:嘘

安达:快放我下来(怎么又是公主抱!),被别人发现了怎么办?

黑泽:你不挣扎的话我会走的更快一点

安达:你……你……,我来开门

黑泽:总觉得,有点重了呢

安达:都是你的错!如果不是……(唔)

黑泽:KISS

安达:所以说…

黑泽:要一直让我抱到床上去吗?

安达:给我适可而止啊…啊!

黑泽:……痛不痛?

安达:你故意的吧?怎么可能包刚好在床前

黑泽:是故意的哦

安达:你……唔……kiss 

(故意的,也没关系)


锦幄初温,寝凝香雪。

绣枕旋移,几多风月。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