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1011

痴迷妄想➕不定时更新黑安的日常。
皆さん,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小狗散步执照 1023


安达:中国的社交网站上在讨论“狗狗证”哎。

黑泽:狗狗证?

安达:嗯,因为城市居民养犬有非常严格的规定,所以需要办理证明狗身份的一种法定证件。

黑泽:啊,说起来,日本出生91天以上或领养30天以内的狗狗必须要打狂犬疫苗,并且需要在政府机关进行登记,登记后会发一个登记证,之前神奈川县政府好像推出过“猫民”“狗民”身份证吧。填好宠物的名字、出生日期、住址,还有爱好及特殊技能等资料,一旦宠物走失,只需扫描这张电子身份证,就能快速地找到主人。

安达:嗯。黑泽我看他们讨论才知道,原来给狗狗办证,需要采集它的鼻纹。

黑泽:鼻、纹?

安达:嗯,狗狗的鼻纹就像人的指纹一样具有唯一性,提交带有狗鼻纹信息的全身照、正脸照和与宠物主人的合影等照片,就再也不怕狗狗丢失了。

黑泽:很实用呢。那岂不是说,每只小狗都有上路执照吗?

安达:嗯?

黑泽:类似于散步执照吧。相应地主人要带狗绳,随身携带清理狗狗粪便的工具和水。狗狗做好绝育和训练,还有宠物保险。

安达:宠物保险?

黑泽:嗯,只要有了保险证,狗狗的医疗费用只需花费30%或50%,还可以带狗狗去体检,书店里也有许多科普类的书。所以,在路上遇到的每只狗狗,几乎都有一张合格证呢。

安达:哇,好厉害。黑泽你怎么知道那么多?

黑泽:安达说过要养狗来的。我们俩现在都要上班,房子刚刚买下来不久,狗狗也需要人照料,现阶段……呜哇,突、突然抱住我,安-妲己…

安达:好开心,黑泽不声不响的,做了那么多调查

黑泽:没有啦。最近散步的时候,安达看到小狗眼睛总是亮晶晶的,我都有点嫉妒了。秋田犬、纪州犬、柴犬、四国犬、北海道犬,到底谁最受安达青睐,我可是在意的不得了。

安达:为什么?

黑泽:小狗喜欢一个人的话,可是单向道,有去无回哦。安达这么可爱,一想到小狗竟然比我还要喜欢安达……

安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泽:哎,难道不是吗?

安达:黑泽你啊……

黑泽:嗯?

安达:(*////▽////*)

黑泽:(⁎⁍̴̛ᴗ⁍̴̛⁎) ?

安达:如果我是风筝的话,线一定在你手中。

黑泽:清~


注:关于狗狗的相关资料,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不实之处,还请指出。谢谢。

(▽◕ ᴥ ◕▽) (ฅ'ω'ฅ)





评论(10)

热度(34)